close

小玲:

那天看妳那麼的難過

被許多的事壓得的無法自己~~

看的我好心酸~

想要安慰妳確也不知要說什麼~

我只能靜靜的聽著

有一句話是

「人生可悲的是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許要重來。」

 

好好記住好好面對

妳現在所遇到的事~

它會是妳未來的寶~

要堅強~

 

凡事感謝:


    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爲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謝拌倒你的人,因爲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爲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謝蔑視你的人,因爲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感謝遺忘你的人,因爲他教會你應該獨立;

 
   
感謝失敗,因爲他可以使你邁向成功;

   
感謝風浪,因爲他可以洗禮人生的塵埃;
   
感謝障礙,因爲有障礙才能使人創造奇迹;
   
感謝成長,因爲他使生命鋪滿精彩寫滿美麗;
   
凡事感謝,學會感謝,感謝一切使你成長的人,

   
感謝幫助和鼓勵,因它給我更大的能力和勇氣,
   
同時也感謝批判和挑戰。


   

感謝它提醒我 , 努力前進和成功, 感謝一切幫過我的人。

 

 

當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時~

我都會看著桌上的這段字

真的很有用~

它讓我確定未來要走的方向~

也讓我遇到很棒的緣份~

我相信妳也一定能走過來~

就像shino的堅強~

就像小鯨魚們的堅持~

媽媽的事要把眼淚化為感恩化為感動~~

妳還有機會~

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呦!!

妳一定要好好加油!!

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630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