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將近五年的時間又讓我從新認識妳的第一章專輯~

雖然這五年內不管是妳或我們這些歌迷都一定有遇到人生中裡的大起大落~

但我們都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出現撥雲見日的一天~

也因為有妳的復出讓我們這些隔了五年沒見面的歌迷們又再次相見~

又讓我們再次重拾當歌迷的時光~

聽到唱我的歌時讓我們知道因為有我們這些歌迷始妳有重新出發的感覺~

每當不要緊的歌曲出現頓時發現我們有帶團康的能力都能使妳笑呵呵~

PRAY在耳邊響起時又會讓我想到同事過世的往事,發現生命是多麼珍貴無法重來~

所以要更加的珍惜自己愛自己~

看到Diamod SunMV時>挖勒~我怎麼會出現在那裡面ㄚ= =!

哈~我變成MV裡的S咖~

每次聽到妳唱我現在很好的歌時,彷彿是在告訴我們說妳已經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630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